2012/09/04

強力催票

媚力五角彩球 


本周一始社大正式開講,上週五校務會議見到滿頭白髮新來的校長,
提及因年初事件評鑑吊車尾,補助款前所未有大砍,另因早已知道政府財政困窘,
(啊不知上月底大稻埕還放個啥煙火地窮開心,矛盾行徑完全費解。)
故毫無涓滴補助款能補補低招班級損益。
本期累計有70餘班屬低招危險份子,極可能首周試聽後宣判停機,謝謝收看。
說這麼多,就我拼布手作班就也是危險分子一枚,需要強力催票 救援。

這十多來年,始終堅守崗位,一寸都沒離過台灣的你我,
逐漸更強化資源要花刀口的理智,
更寬容的理解、習慣很多儀式可以大事小辦,或壓根縮水甭幹;
除了兩晚燒兩億還能全身而退那種權貴特例。

無可迴避的,生活裡大小選擇當酸、隨便、忽略,不敢夢想
已逐漸成為我你生命中烙下軌跡,對,斧鑿深刻的歷史。

渴望回到白花花銀兩淹腳目時代,好安居樂業,心想事成啥都花得起。
對不起,我不是算命國師無能斷未來,給答案。

我跟大夥一樣,站著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一切流變,
或者是說最近流行的字眼崩壞

若果這班斷了緣分,轉變了大夥的命運,也還是可以振作點,作點別的有趣務實的事,
繼續陪伴台灣區區折折的走,就只是停止玩拼布遊戲而已。

思量後  9/6(週四)這天 我決定先玩可以一堂就聽懂的五角彩球
其他漂亮的茱萸花、貓頭鷹、風車提籃、瘋狂橄欖包是否有緣分接續玩,就交給老天吧。

五角彩球:12色五角彩球材料$300,若有試聽同學很歡迎你們到來!
請預先報名,課堂上收取這件材料費,
並請自備工具(剪刀、縫分尺、0.5鉛筆、方格紙) 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