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

糾察隊長報告

2009/04/28


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暖暖薰風拂面,好個人間四月天!
就戴上那復古版超大眼鏡,
上海灘    監看一下海灘愛秀男孩的肌肉吧。
看到帥哥,記得配合 拍拍手滿足對方虛榮喔。
關於手作拼布糾察隊的稽查結果已完成收件,非常感謝好友們掛網上來熱心提供。
雖然迴響並未如雪片般湧入,(可能本版主能見度仍很低?可能肇因於回禮很爛?)雖然每份問卷,依慣例都還是哩哩拉拉不完整,需要我拼湊、揣測使其完備。不過我還是將大家的聲音、有趣的態度,公告分享。   
~~~爾後還有您表態的機會,親愛的拼友,你可別再沉默喔。~~~
1.我一週工作餘暇OFF Hours有多少時數(平日/週末?共計?)13.6hrs周平均/其實大家都蠻幸福的嘛!
4.我選擇或喜歡玩拼布的理由? 放鬆心情、挑戰技巧、獲取成就感/我猜也是。
6.先前研習拼布,我滿意和最不開心的理由:最不開心的理由:花錢、製作過程太麻煩、和老師溝通不佳。
8.我曾經因玩拼布,繼而去拼布原鄉探索英倫、法國、賓州、(請說明地點及天數)或買票參觀拼布大賽,那兒?哪年?甚至親自報名參賽,哪場?哪年?……/ㄚ,空白喔,大家都好宅....
9.日本拼布名家風格各個殊異,舉例花岡瞳、齊藤瑤子、向野早苗、中島凱西、小關玲子;我最喜歡的風格依序排出是:向野早苗、齊藤瑤子、花岡瞳/果然不出我所料,但排名有些異動超出預期
10.我最喜歡的拼布手作品依序列是:勝出的前五大是:A4Bag、花式時尚造型提袋、零錢包、化妝包、拼布被/有點驚人,竟然還有不少人提及想挑戰拼布被讓我感到驚訝,真的是,非常佩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以上,報告完畢!!~~~
其實,生活在都會的台灣,版主選擇從事手藝這冷門行業,為的就是博君一笑;你開心,我就會有成就存在感。當然,無須再提生活上有多不如意.等等,夜市的好料、精品包、醇酒、海邊閣樓、諧星耍寶、辣妹熱歌勁舞.,為的都是要滿足你對快樂的渴望。無論你喜歡繁複的齊藤、花岡流作品,或輕鬆的三上老師、遠藤亞西子,都祝福你,盡情玩耍,玩的開心最重要。

沒有留言: